ABOUT

公司介紹

Since - in the industry

Completed projects

Our Mission

「我們是領先全球的鋰電池公司,專注於創新技術與卓越品質。致力於為各行業提供高效、環保的能源解決方案。憑藉優秀團隊與不斷進取的精神,我們引領能源儲存領域,共創可持續未來。」

我們的使命,利用無與倫比的 AI 驅動智能鋰複合技術改造儲能,同時為可持續的未來賦能。

Overview of Our Company

寶電儲能的使命是提供最優質、最可靠的磷酸鋰鐵智能電池和電池組,以滿足客戶的關鍵需求。我們的尖端技術在美國開發,並在台灣製作且優化。該公司的創始人在美國NASA工作多年。他在寶電生產出具有無與倫比的功率、壽命、零熱損失和防爆安全功能的電池。也正是因為他在這方面的專業,我們才得以製造出令人滿意的碳酸鋰鐵智能電池。

作為軍事、工業和商業市場值得信賴的供應商,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的苛刻需求並超越他們的期望。 我們專注於創新和績效,致力於推動進步並確保子孫後代擁有可持續發展的未來。

公司深耕鋰鐵電池研發十餘年,終於解決了鋰三元電池失控過熱導致的熱失控問題。 與所有其他LiFePo4 製造商相比,我們的 28860 圓柱形電池具有最大的功率。 我們的技術訣竅、經驗豐富的製造團隊和系統集成能力在全球範圍內無與倫比。

The Leadership Team

寶電的領導團隊是一群充滿活力、富有遠見的群體,對創新、可持續發展和卓越充滿熱情。 他們在鋰鐵複合材料領域擁有七十多年的綜合經驗,帶來了對行業的深刻理解、專業知識、技術和良好的成功紀錄。 我們的目標是使寶電成為全球參與者,並將我們的磷酸鋰鐵電池銷往每個國家。

我們致力於滿足質量、安全和環境責任的最高標準,並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產品。
我們公司有幸擁有一支技術精湛的股東團隊,他們在BMS-IC研發、生產、自動化量產、組裝測試和邏輯控制軟件方面都有自己獨特的專長。 這種多樣化的專業知識使我們能夠不斷開發和改進下一代製造、研發、生產管理和人力資源培訓。

由於我們的股東對 BMS-IC 的研發擁有深入了解,因此我們能夠創建尖端的電池管理系統,量身定制以滿足客戶的特定需求。 他們還帶來了多年的生產、自動化批量生產和裝配測試經驗,確保我們的產品按照最高的質量、效率和安全標準製造。

此外,我們的股東對邏輯控制軟件的熟練程度使我們能夠優化製造流程,提高運營效率,降低成本並提高整體競爭力。 作為一家公司,我們致力於利用這些多樣化的技能來保持行業領先地位,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